close

剛考完試

心情很沉重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

為什麼明明可以做好的事情卻老是做不好

明明不是不會

從小

我就是一個很笨很呆的小孩

雖然小學成績也不錯

但跟表姊比就差多了

直到上國中後

我因為段考都考得很好

所以漸漸的覺得自己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但這兩次的段考真的讓我喪盡信心

明明就不是不會

數學卻老是考不好

每次都太緊張

這次我們班的第一名

被數學老師稱讚說

她做的努力很多

那時我真想大叫

難道我做的努力就輸她

難道我真的不被認同嗎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如果各位有什麼可以緩解緊張的辦法

請留言給我好嗎

拜託了

(明天我應該會發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