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芷紜和頤榛(我不是同性戀)

每次只要有他們的新戲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也要看到 我妹每次都看不下去 但我還是喜歡她們

可是我卻從來都沒看過本人 這是我的超大遺憾 不過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見到本人的

有時候 不曉得各位是否和我一樣 只要是他們有上的節目或演的戲劇都一定會找出來看

我甚至連他們兩個只有出現一小段的也要找

例如:花樣少年少女 霹靂mit我都還特別找出來

對了 告訴各位一下 芷紜和頤榛最近上的節目是[天黑請閉眼]

頤榛有兩集 應該是34 35 然後芷紜是只有35(芷紜是減瀏海的造型喔)

那就先這樣囉 這邊這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事事順心 紅包多多

(最後那一個應該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