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芷紜有出現耶

超開心的

不過我覺得宜靜很可憐

因為當一個孤兒是很難受的

就像在一個沒有火光的房間裡

沒有希望只有黑暗籠罩住了自己

所以當闇黑大帝幫她帶來了第一盞燈時

她才會毫不猶豫的相信了吧

如果換做是我

我可能做得比她還過分

不知道各位的想法是.........

不過校長說的很有道理

如果只想著復仇

那這個世界就會殞落了

雖然我們不用做到以恩報怨

但至少不要以怨報怨

孔子曾說過:「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這樣不是很好嗎

再來我認為堅尼也不應該攻擊她

因為她也只是一隻棋子

真正該被攻擊的是闇黑大帝

而堅尼真的太衝動

一解釋不清、不可理喻就要打人

這樣有多少人會被他打啊

而且他自己也沒有反省過

所以我認為他被關起來是應該的

重點是

 我妹真的太準了

她看第一集就知道校長是烏克娜娜的爺爺

超強的

下禮拜要記得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