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好久沒來部落格了 開這個部落格已經快七年了 真是太可怕了

當初只是因為很喜歡寒和五熊 為了追蹤她們的動態 才開始用痞克邦 轉眼間 時間就這樣過了 好可怕

中間大家陸陸續續開始使用臉書 line instagram 之類的社群軟體 說實話 我也幾乎都快忘了這個部落格的存在(笑)

裡面有好多黑歷史啊哈哈

在這七年中 漸漸的 存了我好多東西 有當時國中寫的青澀小說 到後來喜歡上海賊王的羅賓和索隆CP 為他們所寫的同人文

還有一度想在部落格發篇文章的NMB48的渡邊美優紀 存了我好多好多東西 很開心

也謝謝那些現在還願意點進來看我同人文的網友 雖然很久沒更新了哈哈

不過最近會努力生出一篇來的 畢竟是小羅賓生日 嗚嗚嗚嗚嗚我的女神

轉眼間我也大學了 謝謝很多人笑納我不成熟的文筆

之後應該會發個三篇文吧 主要是我的寒假追劇心得XDDD 

arrow
arrow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