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隨便一碰,便找到了水的駕馭者!我趕緊跑去羽熙的補習班,還好,他剛好中間休息。「羽熙,我找到了!」我宣布著,「你跑去新公園了?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能去嗎?」羽熙拋回一個問題給我,我驚訝的問道:「你怎麼知道?」他嘆了一口氣,「七點半在德諺家見面。你再告訴我。」唉!看來今天又要被罵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做一點事?不過或許我可以去市立國中一趟。一定可以找到些什麼。

市立國中不愧是全市最大的國中,不過因為班級數收的很少,所以三個年級加起來也只有12個班,先從三年級找起好了。因為我記得她的學號前的班級好像是3班,去找找看好了。3年2班......3年3班,有了!裡面剛好有老師!太棒了!「老師,不好意思!我在找這個班級的一個同學?請問您有空幫我嗎?」那位老師很客氣的回答:「我是這個班的班導,請問你要找哪一位同學呢?」「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剛剛在新公園那裏幫了我一個大忙。」「嗯......是不是一位有褐色長髮的女生呢?」老師想了想後問我,「對啊!請問老師她叫什麼名字?」我繼續問著,「他叫做李瑢媗,如果你想要找她的話,你可以明天下午再過來。她明天會留在學校到6點鐘。」「不好意思,麻煩妳了。」太好了!果然被我問到了!這下子,就可以不用被羽熙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