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我妹在看海綿寶寶

因為我超不喜歡看

就叫他切掉

但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

如果人可以像海綿寶寶一樣

整天只是捉水母,工作和睡覺

沒有煩惱

沒有壓力

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很幸福

無憂無慮的

不用擔心任何一切

最近我想了很多事

我想問各位

如果你的爸媽死了

你會傷心還是開心

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覺得開心

因為今天是我承受失去他們的痛

而不是他們來承受失去我的痛

看完了三毛的書後

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觸

他在書中寫著

這種痛

如果可以的話只讓我來承受

而他

很幸運的

完成了他的心願

等到最愛他的人都已經走後

他才自殺

所以我想

這也是幸福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