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好痛好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瘋了嗎?為什麼我身邊出現這麼多奇怪的事?去找媽媽好了,或許媽媽可以回答我。「你不覺得小枂最近越來越不聽話了嗎?會不會當初決定收養他是錯的?」但我靠近爸媽的房間時,卻聽到媽這樣說。我是領養的?怎麼可能?我還看過我出生的照片啊!「你現在說又有什麼用?當初堅持的也是你,現在抱怨的也是你......」爸還沒說完,我就闖了進去,「媽,這是真的嗎?我是領養來的。難怪你們總是對哥比較好!」我雙眼都是淚水,「小枂,不是這樣的......」她還沒說完,我就大喊:「我討厭你們!我討厭!」就衝出去了。難怪從小到大,他們總是對哥比較好,哥有的我有些都沒有。以前我從來不懂,但我現在懂了。因為我只是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只是碰巧被收養罷了!「原來我只不過是個被人丟棄的小孩罷了!從來就沒有人真心愛過我!他們也只是要辦好養父母角色才對我好的吧!」我坐在公園長椅上,對著月亮大哭著,「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事?老天爺你告訴我好不好?我難道連擁有一個普通家庭的資格都沒有嗎?為什麼要讓我聽到他們的對話呢?如果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只是認為他們重男輕女那樣不是更好嗎?為什麼?為什麼?」我在心底不斷吶喊著。「別哭了!」「羽熙?」我抬起頭看她,「我都知道了,別難過了!」「羽熙......」我抱住她,又開始大哭了起來。她就這樣陪著我,這似乎是我們車禍以後第一次這麼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