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裡?為什麼四處都是白?「親愛的女兒,醒來吧!真正的你!」一聲溫柔悅耳的聲音傳來,「你是誰?」我的聲音幾乎都被風聲蓋過了。「親愛的,你不需要害怕,因為你不是孤單一個人。聽聽看,不是有人再叫你了嗎?」我仔細聆聽著,「靈枂!靈枂!快醒醒!」真的有人在叫我,那是誰呢?是他...... 我猛然睜開眼睛,「你終於醒了,如果沒事的話,就可以回去上課了。」說話的是保健室裡的護士小姐,「請問一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的聲音極度沙啞,「你就在上課的時候倒在右邊校門,不過只是血糖過低而已。休息休息就可以回去上課了。記得要跟你們班那個男同學道謝啊!是他送你來的,否則啊,你可能要放學才會被發現。」沒想到是他救我的,不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記得第一節下課,我要去找他時,就被班導叫住了,可是我怎麼有一段班導向我要東西的記憶呢?唉!大概又是我夢到的吧!「謝謝護士小姐的照顧,我先回去了。」我用了我最好的聲音說,對方只是草率的點了個頭。我心中有太多疑惑了,我一定要搞清楚這整件事。而我第一個要問的人就是他一詹德諺。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在三年前的時候就......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看他那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就讓人有氣。「今天放學以後,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事情的。」他的語氣很平靜。

(因為後來覺得詹德曙很怪,所以就改成詹德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垂釣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